租違建鐵皮屋聚賭「抄了就拆」 見市府鐵腕屋主認了

▲▼警方監督屋主自行拆除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監督屋主自行請工人拆除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36歲張姓男子,日前在化成路租下一間鐵皮屋,專營「天九牌」職業大型賭場。轄區新莊警分局獲報埋伏,上月凌晨包抄帶回23人,現場查扣賭資20餘萬;警方調查,該棟鐵皮屋屬違建,經報請公安稽查小組確認事實明確預計拆除,葉姓屋主見市府團隊執法決心,於8日僱工自拆完畢。

警方調查,張男從事職業賭場主持,日前才以每月3萬元租金,向房東租下這間占地約60坪的鐵皮工廠,但天九牌賭場才剛開張不到2天,11月5日凌晨警方見時機成熟,埋伏員警前後包抄一舉查獲以張姓犯嫌為首之「天九牌」職業大賭場,其內多達23名賭客涉嫌參與賭博,現場查扣賭資20餘萬元、賭具、監視鏡頭3台等證物。

張男偵訊時還一臉無所謂向警表示,「要抓就給你們抓,算我倒楣啦!」遭警方怒斥「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新莊分局7月到現在已經通報拆了5間違規賭場了嗎?」張男這才開始一臉緊張,全案警方將相關涉案人依法送辦及裁罰。

▼新莊警方查破職業天九牌賭場,並通報相關單位拆除違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莊警方查破職業天九牌賭場,並通報相關單位拆除違建。(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該棟建物係以鐵皮搭建的違章建築,張姓男子不顧公安之虞,認為將職業大賭場藏身鐵皮屋,應不易遭警方查覺異狀,承租後做為違法聚賭場所仍遭警方查獲,經新莊分局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由警察局、消防局、工務局及拆除大隊等機關到場同步實施稽查,並於11月22日確認違建事實明確,準備安排拆除作業。葉姓屋主見市府團隊執法決心,於12月8日僱工自拆完畢。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自成立以來,針對轄內影響公安、治安違建處所,已拆除11處,其中新莊違建賭場拆除6處,目前尚有2處預計近期內完成拆除作業,將持續透過市府橫向聯繫之機制,強化行政力量,全力捍衛公共安全,遏止不法行為發生,還給市民單純優質之生活環境。

▼屋主為減少損失自行請來大型重機具拆掉違章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監督屋主自行拆除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