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高中傳槍響! 死者三人皆學生…其中一人為兇手

▲(圖/翻攝自推特Kim Vallez‏)

▲美國新墨西哥的一所高中傳出槍響。(圖/翻攝自推特Kim Valle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又傳槍響!新墨西哥州聖胡安縣(San Juan County)的阿茲特克高中(Aztec High School),在當地時間7日上午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死亡的三人皆為該校學生,其中一名死者更是此槍擊案的槍手,不過報導中皆未公布死者身份。

綜合外媒報導,槍擊案發生之後,當地的學校被全部關閉,而學生則被當局轉移至安全的地方;許多父母在得知消息之後,紛紛焦急的聚集在當地市政廳外,試圖能得到有關小孩的訊息。

當局在當地早上10點解除了所有的學校的警報,並在11點時將學生們送至麥吉公園(McGee Park),讓他們與焦急等待的親人團聚。學生凱登(Caidyn Atwood)表示,當時他聽到槍聲和尖叫聲,這不是演習,這是他這一生中最恐怖的時候。

當地警方表示,至今已確認有3人死於這場槍擊案,3人都是阿茲特克高中的學生,其中一名死者為槍手。而原先有報導指出有15人槍擊案中受傷,不過聖胡安縣警局(San Juan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隨後澄清表示,並未有其他傷者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