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素質!警備隊員長期酗酒 超商偷高粱又出腳踢店員

▲土城一名員警有長期酗酒習慣,今早在中和某超商偷酒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知法犯法!新北市土城警分局一名53歲劉姓警備隊員今(7日)早上10時許,跑到中和區建六路上一間超商購買了一袋泡麵,同時將2瓶300毫升的小瓶裝高粱酒藏在包包內。當時店員見劉員神色有異,調閱監視器後果然發現對方偷竊商品,跑出店外追人,劉員堅決否認,2人發生扭打,中和警方則隨後到現場逮人。▲土城一名員警有長期酗酒習慣,今早在中和某超商偷酒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調查,當時劉員穿著西裝外套,跑到建六路上一間超商選購商品,最後挑了一袋泡麵到櫃台結帳,36歲郭姓店員見男子渾身酒氣,行為舉止又相當怪異,調閱監視畫面後,果然發現男子除了泡麵,還將2瓶300毫升的小瓶裝高粱酒偷偷藏在包包內。

▲土城一名員警有長期酗酒習慣,今早在中和某超商偷酒落網。(圖/記者林煒傑攝)

店員發現男子偷酒後,馬上上前追人,質問「你是不是有東西還沒結帳!」但一身酒氣的劉嫌否認偷東西,還與店員發生扭打,出腳踢了店員2下,另名店員見狀,趕緊報警。中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當場將涉嫌偷竊的劉嫌帶回派出所偵辦。

據了解,53歲劉姓警備隊隊員因長期有酗酒習慣,身體已有隱疾,平日在隊上也常精神恍惚,行為舉止頗有爭議,他從今年6月開始長期請病假,期間偶爾回隊上上班,總請假時間已達半年之久。由於店員並未提告傷害,劉嫌訊後將依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