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推病翁到橋上散心 阿公突然起身跳下...頭部重創亡

▲外勞推病翁到橋上散心 阿公突然起身跳下...頭部重創亡。(圖/翻攝畫面)

▲老翁跳橋不治。(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85歲老翁近年來因為脊椎問題,常常情緒低落,沒想到7日上午9時許家中外勞推著輪椅帶他外出散心,經過湖東橋時,他突然站起來翻越橋樑,當場跳橋自殺,送醫後宣告不治。

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老翁墜落的河床正適逢旱季,所以沒有水位可以緩衝,又都是巨石,導致死者頭部、胸部和四肢重創流血,接近已無生命跡象,上午約9時30分將其吊掛救起送醫,送往大順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負責照顧老翁的外勞表示,當時推輪椅帶阿公散步,但到橋上時對方就突然往下跳,根本沒有時間攔阻,而家人也說老翁近年因脊椎疾病纏身,情緒一直低落,日前開刀後結果也不如預期,可能是因此輕生。雖然家屬對於自殺可能性沒有疑慮,但警方仍將進一步調查,確定死因。

▼消防員垂吊將人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

▲外勞推病翁到橋上散心 阿公突然起身跳下...頭部重創亡。(圖/翻攝畫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