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批沒權力指定接班人 朱立倫:做好執政別只想選舉

▲▼立法院前瞻建設公聽會,朱立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舉逼近,面對國民黨在新北市上演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之爭,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直言,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沒有立場指定接班人,還讚周錫瑋上次退選有風度,要侯友宜認真面對未來、爭取國民黨提名。對此,朱立倫3日受訪回擊,執政黨應將執政的工作做好,不要只想到政治、政黨選舉。

國民黨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洪耀福日前則表示,上回選舉對周錫瑋不公,但周仍展現風度、沒說什麼;經這麼多年,朱立倫還在說三道四,有失做人道理,身為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更直指朱立倫沒立場指定接班人。

對此,朱立倫3日出席2017新北科教嘉年華活動時受訪表示,執政黨不管是那一位,無論是秘書長或執政黨官員,最重要的目的是「不要辜負台灣民眾對執政黨的期許」。

他進一臂說,如今台灣空氣汙染這麼嚴重,一例一休又搞得全民天翻地覆,應該把執政的工作做好,不要只想到政治、只想到政黨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