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見「自己遭霸凌的影片」 10歲童被嘲笑2周後...衣櫃上吊亡

▲美國10歲女童難忍「霸凌影片曝光」,最終選擇上吊結束生命。(圖/取自Youtube/Fox News)

▲美國10歲女童難忍「霸凌影片曝光」,最終選擇上吊結束生命。(圖/取自Youtube/Fox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0歲女童因難忍長期在學校遭到同儕霸凌,日前在家上吊自殺,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一直仰賴生命維持器維生。她的家人上月29日決定拔掉維持器,讓女兒不再痛苦。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10歲女童戴維斯(Ashawnty Davis)是「Sunrise Elementary School」5年級的學生,10月底疑似和同學發生衝突,相關影片並在兩周後於網路上流傳。由於無法忍受長期被同學霸凌,加上相關影片令她飽受嘲笑,最終選擇在家中的衣櫃內上吊自殺。

戴維斯的母親指出,10月底那次衝突,女兒正試圖與霸凌者對質,「她非常害怕,且在學校經常遭到嘲笑和攻擊。」她說,女兒發現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相當震驚。戴維斯的父親安東尼(Anthony Davis)則說,「當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時,她受到極大的傷害。她是一名乖巧且充滿喜悅的孩子,喜歡打籃球,夢想成為一名專業的籃球員。」

戴維斯父母親最後呼籲相關單位重視校園霸凌所帶來的傷害,盼類似的事件能夠到此為止。對此,學校表示,指此事件令人悲痛,「我們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欺凌,學生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最高優先事項,並且確保學生所屬的環境是安全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