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通俄門」案作偽證 美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遭起訴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被錫爆曾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引發政治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被踢爆曾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引發政治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因為涉嫌在「通俄門」一案對聯邦調查局(FBI)作偽證,周五(12月1日)正式遭到起訴。估計他會在同一天的聆訊上認罪。此一舉動顯示他會跟FBI合作。

美國媒體報導,佛林會在美國東岸時間周五早上10時30分(台灣時間周五晚上11點30分)出席聆訊,並在庭上認罪。

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一直被指跟俄羅斯有瓜葛。去年在俄羅斯干預大選的情況下讓川普贏得總統寶座。但之後「通俄門」爆發,佛林成為第一個辭職下台的川普團隊官員。

司法部之前派前FBI局長穆勒(Robert S. Mueller III)擔任特別檢察官,專責調查「通俄門」一案,佛林如今成為第4名遭起訴的調查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