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職棒簽賭欠200萬被打死! 還遭「斷手斷腳」丟包醫院

夜間急診,救護車,送醫,三軍總醫院(新logo)(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嫌犯將黃男送到醫院後匆匆離去。(圖/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疑似簽賭網路職棒欠債,遭到簽賭網站代理人詹姓男子與其教唆的3名男子痛毆,四肢都被折斷,胸部也遭重擊;嫌犯將傷者送到醫院治療,並向醫護人員稱「出車禍」,便匆匆離去。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6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為玩網路職棒簽賭欠下200萬元,上月9日在枋寮分局附近的咖啡廳前,遭詹男以「商量還債」的名義載到高雄市鼓山區青海陸橋下,並於10日凌晨1點多被詹男叫來的洪男、楊男痛毆。

3名嫌犯用鋤頭將被害人四肢打到骨折,並重擊黃男胸部,眼看傷者快要不行了,趕緊將人送到高雄市立聯合醫院急救,並謊稱是「出車禍受傷」,便快速離去,但是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院方通知家屬,並說明黃傷勢是被打造成的,家屬趕緊報警處理。

同月11日,詹、盧2人在律師陪同下到鼓山警分局投案;隔天雄檢檢察官相驗大體後,立即依殺人罪嫌聲押2人,經過連日追查,還發現洪、楊2人也有涉案。最後,2人在律師陪同下於昨(30)日也到鼓山警分局投案。

事後洪男稱,原本想要給黃男一個教訓打算「斷手斷腳」,沒想到出手太大力,不小心將人打死了;楊男則稱只有在現場,但是沒有參與打人行為。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雄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