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幽靈木船」漂到北海道! 這次沒白骨...船上藏7活人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日本26日出現「幽靈船」,還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再現國籍不明的「幽靈木船」!繼26日發現一艘載有8具男性屍體的木船後,日本海上保安廳29日上午9時30分於北海道海域再度發現一艘可疑木船,船型激似北韓船隻,目前正深入調查中。

據《朝日新聞》報導,木船出沒位置位於北海道松前町一座無人島東北方13公里處,船隻國籍不明,但外型激似先前發現的北韓漁船。海上保安廳立即出動直升機前往,登船後發現至少載有7人,但身分是否為北韓籍仍需調查。

日本近日頻頻傳出尋獲北韓船隻事件,秋田縣男鹿市大賀市海岸24日驚見一艘來路不明的木船,但由於天氣不佳無法即刻查看,一直等到26日海上保安廳才登船成功,沒想到從漁船內發現8具男性屍體,其中有幾具早已化作白骨。由於屍體白骨化,因此難以辨識死者身分,目前不排除是北韓籍漁民。

此外,新潟縣佐渡市海岸曾於25日發現1艘破爛木船,裡面躺著1具白骨外露的男屍,從屍體腐爛程度來看,死亡時間應該已超過數月。海上保安廳指出,「一開始就推測是北韓漂來的,後來也的確找到了一個北韓香菸盒,還有寫著韓文的救生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