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宣布:北韓已成為「核武國家」!

北韓29日又發射導彈。(圖/路透社)

北韓29日成功發射「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5」,射程覆蓋全美國,領袖金正恩說,北韓已經成為「核武國家」!

北韓國營媒體報導,金正恩簽署試射指令後,發射的導彈飛行高度4475公里, 飛行53分鐘、距離950公里。金正恩說,北韓終於完成國家核武建設的歷史大業。

報導說,「火星–15」可以携帶超重型彈頭,較「火星–14」導彈,技術上有顯著進步。

北韓在當地時間周三(29日)凌晨3時1 7分,在平安南道平城市發射導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分析指出,北韓以高角度發射導彈,如果以 一般角度發射,可以到達美國東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