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和男友人「裸下身躺後座」 被妻抓包急撇:我們喝咖啡聊天

開車忽遇玻璃起霧白茫茫別害怕 善用汽車空調除霧功能(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被老婆發現和友人光屁股坐轎車後座。(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已婚的陳姓男子,被老婆羅姓女子發現和一名楊姓男子在車上光著屁股;雖然陳妻沒有逮到兩人發生性行為的證據,但還是堅持提告。基隆地檢署以無通姦具體事證,將2名被告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姓男子婚後就和楊姓友人很密切的聯繫,這讓老婆懷疑出軌便找友人一起抓姦。今年3月,羅女在朋友幫助下,得知老公和小三會把車開進基隆市七堵區某會館停車場內,一抵現場就和所有人分工,有些人拿出攝影機,有些人則是負責開門,就是要捕捉外遇證據。

報導指出,羅婦人把開車門後,驚見老公和楊男光著屁股躺在後座,此時,陳男試圖從後座衝向駕駛座阻止拍攝,但是羅女一夥人還是拍到了陳男的光屁股,以及同樣光著屁股並躺著的楊男。

檢方調查時,楊男稱,當天是受到陳男邀請,且兩人也只是在聊天、喝咖啡,並沒有認何不法的行為。檢察官認為,羅女最後只有拍到2男光屁股的照片,並沒有更進一步的證據,在車上也沒搜出保險套或精液,所以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