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兒把人撞到斷腿全身血!老母衝去看…嚇昏「當場猝死」

▲▼26歲媽寶把人撞到斷腿全身血!老母衝去看…嚇昏「當場暴斃」。(圖/中視新聞)

▲26歲媽寶撞到人!翁斷腿全身血。(圖/中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26歲張姓男子26日晚間開車行經彰化芬園鄉,在大彰路口撞上過馬路的70歲許姓老翁,隨即打電話給父母,媽媽趕到現場,一見老翁渾身是血,坐在路旁等待送醫,竟嚇得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許翁則是左腳骨折、頭部撕裂傷,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事發於26日晚間,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大彰路發生車禍事故,有一名老翁受傷,隨即出動一輛救護車到場,未料,才到不久,又馬上通知,同一地點又有另一名婦人昏倒,再度派遣人車前往支援。

警方調查,家住南投市的張男酒測值為零,他供稱,當晚開車要去中,才離家3、4公里,行經彰化芬園鄉大彰路時,疑因下雨視線不良,過彎後赫然發現許翁正要過馬路,已經來不及剎車閃避,直接撞上。擋風玻璃因強烈撞擊,破了一個大洞,他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父母到場並報案。

▼老母衝到車禍現場看兒,當場嚇昏暴斃。

▲▼26歲媽寶把人撞到斷腿全身血!老母衝去看…嚇昏「當場暴斃」。(圖/中視新聞)

未料,兩老趕到現場關心,59歲媽媽一見老翁坐在路旁,全身沾滿鮮血,場面一片混亂、觸目驚心,嚇得她當場昏倒,丈夫趕快去扶起她坐著,雙手撐住頭部,但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往南投基督教醫院搶救。

檢警相驗,發現張母有高血壓病史,長期服用處方籤降血壓藥物,疑似一時緊張,血壓飆高導致心因性休克昏倒,第一時間馬上送醫,上救護車時卻已經斷了氣,抵達醫院後雖緊急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據悉,許翁夫婦當天結束花東三兩兩夜之旅返途中,目擊者供稱,他從遊覽車下車後準備要過馬路,要開車回家,走沒幾步就被撞到,造成左腳骨折、頭部撕裂傷,送醫手術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尚未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