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筆錢要找土豪哥討 W飯店命案死者家屬獲70萬補償金

驗屍爆多毒!W飯店小模穿8XL內褲 土豪哥神隱躲豪宅?(圖/翻攝臉書)

▲死者郭姓女子的家屬獲得70萬元補償金,這筆錢檢方將向土豪哥追討。(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W飯店命案死者郭姓女子的家屬,日前向台北地檢署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共300萬元,但因郭女當時是有機會離開飯店卻沒有,因此審議會決議發給70萬元補償金,包括精神撫慰、喪葬費等,而這筆70萬元將由北檢向「土豪哥」朱家龍追討。

審議會認為,郭女在2016年12月4日進入土豪哥主辦,在W飯店舉行的毒派對時,曾下樓接另一名傳播妹、買東西,隨後便返回飯店繼續參加毒趴,即便看到現場有傳播妹因使用毒品過量,出現撞牆等異常動作,卻沒有離開繼續玩,等於讓自己身處險境,也應對死亡結果負責。

因此雖然郭女的家屬申請200萬元法定撫養義務、精神撫慰金80萬元、喪葬費20萬元,總計300萬元犯罪被害人補償金,但審議會最後通過,將精神撫慰金與喪葬費計約100萬元,減為70萬元。這筆錢將由檢方向土豪哥等被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