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掛「JJJJJJ」假車牌上路 慘吃2萬5千元罰單!

▲▼ 蠢男掛「遼J.JJJJJ」假車牌炫耀,被慘罰2萬5。(圖/翻攝自梨視頻)

▲蠢男掛「遼J.JJJJJ」假車牌炫耀,被慘罰2萬5千元。(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阜新市周姓男子十分鍾愛汽車,近日他為了向朋友炫耀,在網上專門訂製了寫著「遼J.JJJJJ」的假車牌,還特意開到街上繞了一圈,拍影片放在網路上。影片點閱率高達到38萬,引起了當地警方的注意,結果周男被以偽造車牌及非法改裝車輛,被罰款共5,500元人民幣,拘留15天。

23歲的周男在微信上開設了一個群組,平常喜歡上傳汽車影片。11月20日他把訂製「6J」假車牌掛上,還把車開到一個空曠的路段,繞了幾圈,並把拍下的影片放在網上。事後亦開著掛著假車牌的汽車回家,以為沒人發現。

沒料這個車牌太顯眼,被路過的民眾拍了影片放在網上,也引發起一片熱議。有網友留言。「這個車牌好牛啊!肯定是阜新最牛車牌了!」

影片隨即吸引了阜新市警方注意,當地交警表示,一般情況下,新車牌由英文字母和數字組合為主,英文字母最多出現3個。車管部門從來沒有發放過「遼JJJJJJ」這類車牌,一定是偽造的。而且警方在逮捕周男的同時,也發現他曾非法改裝車輛,一共罰款5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5千元),拘留1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