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女店員「球棒制伏」持槍歹徒 反而害她被超商開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間便利商店日前遭歹徒持槍闖入行搶,值班女店員哈里斯(Juwan Harris)等到歹徒得手要離開時,勇敢拿出球棒追出猛打,最後在停車場成功制伏對方,然而超商事後卻以她違反公司規定為由,開除了她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凌晨12點半左右,在羅里(Raleigh)一間Circle K便利超商任職的哈里斯值班時碰到51歲的持槍搶匪溫斯頓(William Winston),她表示,歹徒稱自己有槍,當時還挾持了一名顧客做人質,這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性命,如果自己當時沒有跳出來處理的話,認為歹徒很有可能日後會再回來犯案。

哈里斯先假裝配合,等到歹徒離開後,她拿著球棒追到停車場,從後方狠打歹徒的後腦勺,對方倒地後不死心又來找她想要回擊,她便持續用球棒攻擊對方,最後終於等到警方到場。警方表示,溫斯頓因為偷竊香菸和部分錢財,依竊盜罪嫌被捕,雖然他暗示自己有槍,但警方並沒有找到任何武器,列為一般小搶案。

哈里斯雖然沒有受傷,卻因此被公司開除,但她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我只是試圖想要保護自己、所有顧客和那家店,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便利商店則不願意對此發表評論。據了解,許多國外便利商店其實都有類似的相關政策,為了保護員工人身安全,所以才會嚴格禁止員工去追捕歹徒

▼女店員手持球棒,英勇制伏了歹徒事後卻被開除。(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球棒、棒球鬥毆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