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網拍 永康單親媽攜子燒炭死亡

▲警方發現疑為燒炭的炭盆。(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發現疑為燒炭的炭盆。(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出租套房,母子疑燒炭死亡案,初步勘查無明顯外力介入,死者蔡女係單親媽媽,可能從事網拍工作,今年7月才租住該處,現場經警方檢視未發現遺書,惟除炭盆外,還有些不明膠囊藥物,警方已蒐集送請法醫鑑識。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所長劉展志指出,22日上午接獲房東報案指出,其租戶向房東表示,住對面的女子已多日未見,且其房內有異味飄出,警方據報派員前往,會同房東進入房內查看,一進房內即聞到很臭的味道。

▲現場內並無破壞和打鬥痕跡。(圖/記者林悅翻攝)

▲現場內並無明顯外力破壞和打鬥痕跡。(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從房內浴室玻璃,似乎看到一人躺在地上,馬上通知消防局協助破門而入,結果發現浴室內有一大一小兩人,且已明顯死亡多時。經房東表示,死者39歲蔡姓女子和7歲兒子,於今年7月才搬至該處,之前也住在台南市永康地區。

劉展志所長說,現場經勘查無外力介入現象,除燒炭的炭盆外,還有些不明膠囊藥物,外觀與一般成藥相似,但不知其成分,警方已蒐集將送請法醫鑑識。初步調查死者似從事網拍工作,是一名單親媽媽。

警方在現場勘查檢視,現場由於未尋獲遺書,且並無破壞和打鬥痕跡等外力介入現象,初步研判為母親攜子燒炭尋短案件,惟真正死因將待檢察官率法醫進一步相驗查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