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買不到「麥當勞雞塊」 雪梨男怒點「200個薯餅」被逮!

▲▼麥當勞、雞塊、麥克雞塊             。(圖/翻攝自facebook/麥當勞)

▲麥當勞的雞塊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圖/翻攝自facebook/麥當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一直是人氣商品之一,但清晨吃不到這又香又酥脆的美味食物,可是讓一名30歲澳洲雪梨男子大怒,一氣之下點了200個薯餅洩憤,價值130英鎊(約台幣5000元)。

據《Metro》報導,30歲雪梨男日前在清晨4時50分到當地麥當勞點了麥克雞塊,但是店員卻告知現在並沒有供應,此時此刻就很想吃到的他,一氣之下點了價值約台幣5000元的薯餅,共200個。做出此舉的男子讓店員覺得怪異,在接到訂單之後就快速打給警察。警方到場之後,對他進行酒測,並確認他的確有喝酒,最後也被依酒駕逮捕,駕照被吊銷。

警察到達之前,這名對麥克雞塊莫名執迷的男子,還在等著他的200個薯餅。事實上這名男子也不是第一個想要在早餐時刻吃到雞塊的人,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麥當勞早上不提供此食物。對此,麥當勞表示,早餐與午晚餐食物供應不一樣,廚房烹煮的溫度也會不同,加上豬肉與牛肉要分開,也要考慮到空間大小,在種種原因之下提供會有難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