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300米懸崖鞦韆讓人嚇破膽 越尖叫就越多人排隊!

▲▼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內的懸崖鞦韆。(圖/CFP)

▲懸崖鞦韆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體驗。(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內的懸崖鞦韆實在好嚇人!吸引眾多市民前往「練膽」,引得體驗者高空尖叫,直呼驚險又刺激,害怕又想玩。據了解,懸崖鞦韆修建在懸崖邊上離地高度為300公尺,鞦韆長度為4公尺,最大擺動幅度約60度左右。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擁有中國海拔最高的懸崖鞦韆。懸崖鞦韆設置在公園內的高山上,遊客如果想要體驗「騰空飛起」的感覺,必須先穿上防護裝備,再由工作人員輕輕一推,鞦韆就會從平台往外盪出,讓旅客在300公尺的高空,徹底感受被鞦韆甩出去的刺激「快感」。

▼現場尖叫聲不斷,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內的懸崖鞦韆。(圖/CFP)

重慶萬盛奧陶紀景區負責人李堅表示,懸崖鞦韆自開放以來一直是高人氣項目,幾乎每天都有不少市民相約前往體驗,明年會逐步增加開放鞦韆6公尺、8公尺、20公尺的長度,希望能帶給市民更多刺激感受。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看的腿軟」、「後面推繩的才刺激」、「我怕尿在空中」、「玩這個會死人的」,也有網友搞笑回覆,「突然想起來之前看過的一句話,說是問那個工作人員什麼時候換繩子,工作人員說斷了就換…」,更有網友神回覆,「嗯!我也去過,不要繩索的話免費。」

▼想感受懸空的刺激感,去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玩準沒錯!

▲▼ 重慶萬盛奧陶紀公園內的懸崖鞦韆。(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