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來了 美國最著名連環殺人魔曼森 再度病危入院

莎朗蒂、曼森。(圖/達志影像、科克倫監檔案照)

殺人魔曼森再度病危入院。 左為女星莎朗蒂。 (圖/達志影像、科克倫監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殺害導演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一案而震撼國際的美國連環殺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今年初曾因病危被送入院。 美國媒體周三(15日)報導,現年83歲的曼森健康情況繼續惡化,本周初在5名員警押解下,再度被送進加州的醫院。

上述消息來自一名匿名入士。他說:「他(曼森)已經不可能再康復了。」 據了解,曼森入院後接受了一連串緊急救治。匿名人士表示,曼森臉色蒼白,更認為他的死亡「只是時間遲早而已」。

今年1月曼森因為病危入院時,醫生認為他的身體太虛弱,不適合動手術,才把曼森送回監獄。基於隱私問題,加州當局一直不肯透露曼森的健康狀況。

1969年,曼森和他「曼森家族」成員闖進波蘭斯基的家裡,殺害當時已有8個半月身孕的莎朗蒂以及屋內的其他4個人。波蘭斯基因為剛巧在歐洲拍片不在家,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