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犯後態度惡劣!撞死烘焙師還扯謊 金錢豹酒女晚間收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行屬重罪!台中在金錢豹酒店上班的顏姓女子,14日凌晨下班後乘著酒意駕駛白色賓士沿文心路一路闖紅燈狂飆,撞上外出買食材的陳姓烘焙師,導致陳男送醫後傷重不治。台中地檢署考量,這已是顏女第三次酒駕,且肇事後不但逃逸,還一度扯謊意圖規避刑責,因此認為顏有再犯、逃亡可能,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認為顏女酒駕害命實屬重罪,且有逃亡之虞,於14日晚間裁定收押。

▲▼台中金錢豹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酒駕累犯顏女撞死烘焙師,法院於14日晚間9時裁定收押。(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現年34歲的顏姓女子,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任職,先前曾多次酒後駕車返家,現駕照已被吊銷;14日晚間又載著2名乾弟弟於文心路上闖越紅燈一路狂飆,撞死32歲的陳姓烘焙師,隨後還肇事逃逸,直到前行600公尺後,白色賓士因撞擊故障而熄火,顏女才放棄逃跑將車停在路旁。

當警方上前盤查時,顏女跳到副駕駛座,謊稱駕車的是另名綽號「小胖」的男子;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根本就沒有「小胖」,當場戳穿顏女謊言,訊後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檢方認為,顏女先前有多次酒駕紀錄,已是累犯,但仍難以記取教訓,其未來再犯可能相當高;另一方面,顏女在肇事當下選擇逃離現場,且事後警方盤查時還扯謊,意圖規避刑責、擾亂警方偵查,態度相當惡劣,判定顏有逃亡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考量上述幾點,加上顏女犯行實屬重罪,認定她有逃亡可能,於14日晚間9時裁定羈押獲准。

▼法院認為顏女所犯實屬重罪,且有逃亡可能。(圖/中天新聞)

▲▼賓士女酒駕撞死烘焙師。(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