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S型占3車道 警攔查...驚見辣妹「腿夾貓」找導航

▲▼S型變換車道,女車主邊開車邊玩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S型變換車道,女車主邊開車邊玩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寶無奇不有!江蘇宿遷交通警察近日在高速公路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小轎車自警車旁呼嘯而過,還不時S型橫跨3線道,急忙要求對方路邊停車,發現車主是1名20多歲妙齡女子,不但穿著高跟鞋開車,還邊開車邊玩貓!

影片中可見,女車主駕駛的白色小轎車,高速超車警車後,在前方從內車道一路S型至外車道,接連變換車道讓人傻眼。警方隨即將她攔下,女車主搖下車窗後,警方發現她的腿上竟放著一隻寵物貓,邊抱著貓邊開車,才導致車輛左搖右晃。

據《看看新聞》報導,女車主供稱,自己剛考到駕照,開上高速公路後迷路,因抱著貓咪,加上分心操作導航,才會導致車輛方向不穩。

由於依照大陸相關法規,剛剛取得駕照的司機禁止獨自開車上高速公路,女子新手駕駛還穿高跟鞋,危險舉動特別多,依照規定開罰,現場責令整改,併科罰款50元,再記2分。警方表示,希望這次處罰能讓她長點記性,畢竟安全第一。

▲▼S型變換車道,女車主邊開車邊玩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