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94狂! 裝甲車「輾過」才能當公務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戰鬥民族」之稱的俄羅斯人連訓練公務員的方法都相當特別,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顯示要成為正式公務員前,不但要接受跳崖、跳傘、扔手榴彈、機關槍射擊等等關卡,甚至還先得被裝甲車「輾過」,讓一眾網友們都傻眼。

影片顯示,身穿迷彩服的學員臉部朝下俯臥在地上,雙手則放在頭上,然後一輛裝甲車直接開過他的身體。不過裝甲車並不會真的輾過他,而是要學員躲在裝甲車車輪間的空隙,以訓練他們無所畏懼。

據了解,俄羅斯公務員在上任前,必須經過9個月的特殊訓練,學員需前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地受訓,並通過8項測試,包括從峭壁跳入黑海、跳傘、扔手榴彈及學習機關槍射擊等。這些訓練除了培養公務員們的膽量、戰鬥能力,對政府的忠誠外,還有勇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