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買30萬卡卡門票慶祝 她演出前復發「中風猝逝」

▲抗癌成功!買30萬卡卡門票慶祝 她演出前復發「中風猝逝」。(圖/翻攝chicagotribune)

▲梅莉莎是女神卡卡的超級粉絲,一直用樂觀的態度在對抗病魔。(圖/翻攝chicagotribune)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42歲婦人因乳癌治療有成,花1萬美元(約30萬元新台幣)買了26張女神卡卡演唱會的票,要請家人、朋友及協助過她的醫護人員一起去狂歡。但癌細胞並沒有真的離開,而是趁婦人鬆懈下來,又偷偷找上門,襲擊了她的脊椎,導致她在演唱會前的2個月死於嚴重中風。

▼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華麗又富內涵。(圖/視覺中國)

極度限制級!女神卡卡舞台上脫到全裸,粉藍章魚裝吸睛。(圖/CFP)

梅莉莎達巴斯(Melissa Anne Dabas)罹患「三重陰性乳癌」後非常積極接受化療,並切除了乳房。2月多時,醫生告知梅莉莎病情好轉很多,令她相當開心,定花1萬美元購買26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演唱會門票,邀請家人、朋友,及協助過她的護士小姐一同去觀賞11月19日在華盛頓的演出。

但癌症並沒有真正離開,而是又偷偷找了上門,而且梅莉莎因為回家擔任家庭主婦,戒心整個降低了,一直沒有注意到「背部」那股不對勁,認為只是做家事引起的痠痛。直到去醫院做例行檢查時,梅莉莎才知道癌症復發了,且這次襲擊的是她的脊椎,病情惡化又得太快,已經非常不樂觀。

▼女神卡卡的歌曲啟發了許多人。(圖/視覺中國)

▼女神卡卡在奧斯卡表演大成功。(圖/CFP)

知道癌症再度找上門,梅莉莎的心情非常複雜,但她不想生活因此受影響,所以還是一直陪在家人身邊,並告訴丈夫,「你知道,癌症可能會殺死我,但是無論如何,我不想跟我愛的人分開,癌症可以殺死我,但不能把我們一家人拆散,永遠也不可能!

梅莉莎在9月因癌症惡化,引起嚴重中風病逝,永遠看不見女神卡卡的演唱會了,但她的丈夫決定要將妻子的信念傳承下去,將其中10張演唱會門票拿出來義賣,成立「梅莉莎達巴斯慈善基金」,協助因癌症受苦中的家庭,「幾個月前,梅莉莎病情好轉,告訴我她花1萬美元買了一堆演唱會門票,我非常生氣,認為她是在亂花錢,但現在回想起來,我很內疚、很遺憾,要是我當時能更支持她⋯。

▼女神卡卡為罹癌好友宋亞慶祝生日,悲傷的是,宋亞在和病魔對抗5年後病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