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組合」超狠!把人打到喪失嗅覺 辣女盜領畫面曝光

▲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等人共組「暖暖組合」,從事暴力討債。(圖/翻攝中天新聞)

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等人共組「暖暖組合」,從事暴力討債。(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等人共組「暖暖組合」,從事暴力討債,今年2月率眾毆打莊姓男子、逼簽本票,莊男被打到喪失嗅覺,警方8日循線逮捕鄭、蔡等5人,訊後依組織、妨害自由及恐嚇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鄭男(36歲)和蔡女(28歲)等人合組幫派,在基隆市暖暖等地從事暴力討債。今年2月,莊姓男子找上鄭男,希望向債主施壓,讓他少還點錢,事後鄭不滿莊未給「好處」,和蔡女撂人將莊誘騙到摩鐵,持酒瓶、棍棒毆打,強逼莊簽13萬元本票後,並搶走提款卡。

▲鄭姓男子和蔡姓女友等人共組「暖暖組合」,從事暴力討債。(圖/翻攝中天新聞)

莊男頭部、上肢多處挫傷,鼻樑骨斷裂,送醫診斷後確定終身喪失嗅覺;而鄭男、蔡女持莊的提款卡,在超商盜領5萬3000元,過程也被監視器錄下。

另外,鄭4月間又受託向黃姓男子討債,多次到黃的上班地點恐嚇「請你吃子彈」、「叫你女兒上學小心一點」,甚至到被害人住處猛踹鐵門,造成黃母躁鬱症還復發,嚇得不敢出門。

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在基隆市、新北市三重區等處逮捕鄭、蔡以及魏姓、林姓、游姓等5人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