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摸胸只是在玩」...逼大女兒同床 3年猥褻437次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憂鬱、自閉、傷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男猥褻女兒437次,卻強辯「摸胸只是在玩」。(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年陳姓男子先前與妻子離異後取得監護權,和2名女兒同住在新北市;4年前,陳男突然要求小六女兒和他同床,卻以每周3次的頻率強行猥褻女兒437次,獸行被揭發後還辯稱「摸胸部都只是在玩」。新北地院先前依強制猥褻等罪輕判4年8月,檢方提出上訴,高院今仍維持原判。

陳男在2011年與妻子離婚,與2名女兒一起在新北是生活,2姊妹原本一起睡在同一個房間。大女兒升上小六後身體特徵開始發育,陳男發現後竟心生淫念,自2013年7月起要求大女兒改和他一起睡。

陳男趁女兒睡著後對她毛手毛腳,女兒嚇醒大喊「爸爸不要」,並試著將他雙手推開,不過仍遭陳男強制猥褻的逞。陳男食髓知味,之後便以每周3次的頻率猥褻女兒,至2016年4月間共猥褻得逞437次。

女兒長期忍耐父親獸行,直到某次母親和許久未見面的兩姐妹碰面,母親意外在浴室發現女兒大腿上有傷痕,她原本以女兒遭前夫毆打,詢問後才得知竟是被長期猥褻,憤而提告揭發獸行。新北地院依「對未滿十四歲少女強制猥褻」等罪,判陳男4年8月徒刑,檢方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仍維持4年8月原判。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