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作弊神招!「偷記小抄」辦法被推爆 網:卷哥94猛

作弊。(圖/達志/示意圖)

▲黑特政大有人寫出「作弊神招」。(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兩週是大學的期中考週,這時寢室挑燈夜戰的人不少,但畢竟都還是「認真抱佛腳」,不過在「黑特政大」版上有人分享他的作弊神招,還自信滿滿的表示「教授跟助教都抓不到」,原來是在考前偷偷把書記在腦海裡、考試時再偷偷回想,網友大笑「這種的如果抓到直接保送博士班」!

原PO表示,到了期中考,分享給各位「小弟我作弊的方法」,完全沒有風險、教授跟助教根本抓不到,方法就是,「先在考前看書然後偷偷記在腦袋裡、考的時候就偷偷回想」,一切偷偷來,就可以順利過關了;底下網友一片笑翻,狂標註身旁讀書讀到瘋掉的朋友,笑說「好康鬥相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試作弊(圖/視覺中國)

▲傳統作弊已經不稀奇啦。(圖/視覺中國CFP)

但有人吐槽「醒醒吧,你根本沒有腦」,也有人嚴肅的指出,這個方法「唯一的風險就是因為字跡潦草,考試的時候都糊成一片看不懂」;還有人感嘆,以前都錯了,「我偷偷記在心裡,原來是要記在腦袋裡!」最狂的人則是說,「我這個人不作弊的,我直接跪教授ㄉ」,被網友笑翻「期中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不過作弊事件層出不窮,除了電影《模犯生》的大型跨國作弊神技之外,近期的「天花板監看」等,都是作弊被發現時的難堪,所謂榮譽考試,也是希望學生能夠懂得「書是自己念」的道理;但成績至上的社會、以背誦為導向的考試方式,並不完全適合所有人,讓一些人為了畢業、拿文憑而作弊,事實上他的天賦不在這個地方。

作弊示意圖。(圖/資料照)

▲無論怎麼作弊,都比不上自己念書的真實。(圖為示意圖/資料照)

但也不排除有人是為了獎學金、為了成績的虛榮心而作弊,投機取巧的心態,甚至還有人拿作弊後的高分來炫耀,也讓原PO拿這件事來「行銷讀書」跟諷刺,也在短短時間就獲得一堆讚跟分享;不過大家都知道「作弊」是不對的行為,看到這個,也讓許多人「死了心來好好念書」,畢竟大學課程不讀就真的沒有分數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