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9屍身分可望全確認! 死者小學同學顫抖:她當時有多害怕

日本神奈川縣殺人魔白石隆浩殺害9人分屍,警方已確認其中一具遺體是家住東京都八王子市的23歲田村愛子。(圖/翻攝《ANN NEWS》)

▲警方已確認田村愛子是其中一名遇害者,她當初透過自殺網站聯繫上白石隆浩。(圖/翻攝《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警方已確認其中一具遺體是住東京都八王子市的23歲田村愛子,另也加緊透過DNA比對,可望釐清另8屍身分。田村國小同學顫抖地表示,「她當時會有多害怕啊」。

《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據警視廳表示,警方是採集田村牙刷的樣本與遺體DNA做比對後,確認其身分。至於其他8人,據搜查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已獲得有關埼玉縣26歲女性的新線索。

報導說,其他已掌握的相關情資包括群馬縣、福島縣、埼玉縣三縣的15至17歲女高中生、埼玉縣的19歲女大學生、神奈川縣的25歲女性,以及同為神奈川縣的20歲男性與21歲女性熟人等

▼白石隆浩涉嫌在租屋處殺害8女1男並分屍,震驚日本社會。(圖/翻攝《ANN NEWS》)

日本神奈川縣殺人魔白石隆浩殺害9人分屍。(圖/翻攝《ANN NEWS》)

當年和田村一起在山梨縣甲州市念國小、現年23歲不願具名的女子表示,「如果不是因為想死,是為了尋求心理救贖而去嫌犯家中的話,她當時會有多害怕啊。」她想著田村死前的心情,聲音顫抖地說著。

田村在下落不明的1個月前左右,曾在推特上留下「想剎那間死掉、剎那間消失不見」等留言;而回應這些留言的就是白石隆浩。田村的同學哽咽說,「說不定是累積許多煩惱,因而被捲入事件了…愛子的話,說不定有一天就會變得能夠積極努力,實在是無法原諒(嫌犯)。」

《日經中文網》報導,白石供述稱,事先上網搜尋、查閱分屍方法,分屍用的工具也事先買好;另外,他還供稱,「是為了殺人才租借帶有閣樓的房間」。

▼白石日前移送檢方偵辦時,全程低頭摀著頭。(圖/合成圖/CFP)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據警方相關人士透露,白石租面積約6.18平方公尺的一室帶閣樓的房間,他8月18日獨自前往看房,由於租借當月可免除租金,按理從9月開始租更划算,但他還是堅持「想早點住進去」,急著簽訂租約,並自8月22日起搬入。

白石供稱,從住進公寓的8月下旬開始殺人,到10月下旬共殺害9人。據稱,他將女性等引誘來到房間,讓其喝酒或是服下安眠藥後再攻擊,並「用綁在閣樓上的繩子勒住頸部殺害」。警方在白石的房間內發現安眠藥,在部分遺體上發現頸部被勒的痕跡。

另據白石供述,在殺害第一個人前,上網查了處理屍體方法,並購買用於犯罪的鋸子和刀,帶閣樓的房間也是為了犯罪而準備。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白石在住家附近租2樓公寓,當作犯案現場。(圖/CFP)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ANN NEWS》報導。 (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