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蹲廁一半…驚見「便器下人形」 日男抱衣怪死懸案史上最噁

▲▼日本1989年奇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豆瓣網)

▲日本1989年奇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豆瓣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近日驚傳連續分屍案,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2個月內將8女性侵分屍,1男來找女友也慘遭滅口,其中4女未滿20歲,其實日本奇案不只一件,最有名之一當屬1989年的「福島便池藏屍案」(福島女性教員宅便槽内怪死事件),當年一位23歲女老師上廁所時,低頭看見蹲式馬桶裡有一隻鞋子,繞到外面汙水井竟發現一條男性的腿,由於男子死狀怪異,且卡死在便池底部,至今都不知道死者是怎麼塞進去的。

28年前的2月寒冬,福島一位國小女老師回到教職工宿舍,正要上廁所時,無意間低頭看到便池深處竟卡著一個類似鞋子的物品。當下她嚇得繞到宿舍外便池管道邊,打開蓋子一看,竟然看到污水深處有一條男子的腿。

▲▼日本1989年奇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豆瓣網)

警方、校警趕來後,都沒辦法把死者拉出來,最後只好用挖土機挖開糞池,把人弄出來,不過男子早已沒了氣息。離奇的是,遺體陳屍樣貌詭異,由於糞池是U型,死者坐在便器下方,一隻鞋子在頭部附近,上身赤裸,雙腿彎曲,衣服抱在懷裡,警方還發現,他的另一隻鞋在幾百公尺山坡被發現,死者車子沒上鎖。

26歲死者生前與爸、媽及祖母同住,在核電站工作,個性開朗外向,還曾被委託在村長選舉演講,在村裡小有名氣。據了解,最後看到死者的是他的父親,當時死者只說「我出去一下」,人就此失蹤,跟遺體被發現時相距4天。

▲▼日本1989年奇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豆瓣網)

由於死者手腳幾乎沒有什麼受傷痕跡,驗屍報告顯示,死者是因為太冷導致肺循環受阻死亡,警方百思不得其解為何人會在便池裡,最後將案件研判偷窺未遂死亡意外。不過至今許多人談到此案,仍認為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也有人認為是日本最「噁心」的死亡事件。

▲▼日本1989年奇案,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豆瓣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