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死忠玩家四天半前徹夜排隊搶頭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搶先全球 20 多個地區於 11 月 7 日凌晨 00:01 正式舉行 Xbox One X 首賣儀式,開放搶購「Xbox One X天蠍限量典藏版」及「Xbox One X黑潮版」。除此之外,台灣微軟也在現場提供 Xbox One 菁英無線控制器等 36 項贈品開放讓現場玩家抽獎,同時排隊前 3 名購得的玩家也將最高價值萬元的回饋贈品。

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圖/台灣微軟提供)

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圖/台灣微軟提供)

▲ 信義區香堤廣場出現超長排隊人龍,近百位玩家前來搶購。(圖/台灣微軟提供,下同)

台灣微軟 11 月 5 日 11 點起以「Xbox One X 上市體驗會」揭開序幕,開放《極限競速 7》、《萌狐歷險記》、《戰爭機器 4》等遊戲試玩,眾多玩家為一睹 Xbox One X 真身,特地前來朝聖並近距離感受真 4K 高畫質的遊戲魅力。同時也在 11 月 6 日晚間 6 點於 A9 天橋下近香堤廣場側準時發放首購號碼牌,更於晚間 11 點舉辦抽獎活動,提供 Xbox One 菁英無線控制器、Xbox One 偵查科技無線控制器、Xbox One 闇影紅無線控制器等 36 項贈品給現場玩家。

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圖/台灣微軟提供)

▲ Xbox One X 快閃貨櫃屋降臨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11 月 7 日 00:01 舉行 Xbox One X 首賣儀式,「Xbox One X天蠍限量典藏版」及「Xbox One X黑潮版」準時開放搶購!頭香玩家黃先生從 11 月 2 日起開始排隊,購得全台首台Xbox One X 時開心表示:「因為平常都是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決勝時刻》或《天命》,所以超級期待這台可以跑到 4K 和 60 幀的 Xbox One X!這次也很想要搶到『Xbox One X 天蠍限量典藏版』,所以排了生平第一次的活動首賣會,還好後面的玩家都很熱心幫忙我,另外同時也很感謝 Xbox線上社群的玩家們都給予我精神上的溫暖支持以及微軟貼心即時所準備的 Xbox 特製帳篷和大麥克套餐!」

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圖/台灣微軟提供)

▲ 前三名購買玩家與「Xbox One X天蠍限量典藏版」合影。

微軟新機XBOX ONE X開賣(圖/台灣微軟提供)

▲ 熱情玩家於 Xbox One X 快閃貨櫃屋前排列「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