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槍擊/北市監視器破功 「富邦建設槍擊案」槍手消失

▲▼松菸文創大樓驚傳槍響,槍手闖進松菸文創辦公區,前往7樓對空鳴槍。(圖/記者柳名耕攝) 

▲ 富邦建設位於松菸七樓的辦公室遭人開槍,槍手疑似逃往中部,至今身分不明。(圖/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富邦建設在11月1日中午發生槍擊案,槍手趁著中午送便當人潮眾多,混入松菸大樓電梯內,沒有換證就上到七樓,朝天花板開槍逃逸,原本以為應該可以很快抓到人,沒想到至今仍未掌握對象,外傳槍手已經逃往中部躲藏。

台北市發生不少重大刑案,總是靠著密集的監視器系統快速抓人,就連一銀ATM盜領的外國人也落網,但是這一次松菸的富邦建設槍擊案卻遲遲無法鎖定槍手身分。

槍手在開槍後,從安全梯離開大樓,坐上接應的自小客車,從容逃逸,目前專案小組僅能掌握槍手身高大約170公分,70公斤,中等身材,至於監視器追蹤斷線,連接應的車輛都還沒有找到,台北市最自豪的監視器系統破功。

查不到槍手身分,就連槍擊案發生的原因,也搞不清楚,警方抱怨被開槍的富邦建設沒有說實話,對於工程糾紛牽涉到的對象都不說,把案子丟給警方,態度相當不配合,也讓這個槍擊案更難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