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25支iPhone X求婚...「女友爆哭點頭」 幫忙閨蜜全都有!

工程師25支iPhone X求婚...「女友感動落淚」(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中國大陸深圳一名工程師精心策畫了一場浪漫求婚。(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公司新一代旗艦機 iPhone X今(3)日全球開賣,各地湧現漏夜排隊人潮,只為了搶先用到新手機。在中國大陸,一支iPhone X要價8388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9千元),不過深圳一名程式設計師豪氣買下25支,排成美麗的心型向女友求婚,而在場協助策劃的閨蜜們,每人都免費抱回一台iPhone X。

《南方都市報》報導,深圳這名工程師和女友是遊戲愛好者,兩人因為打遊戲相識進而交往,今日iPhone X開賣,男方決定攜手女友的妹妹和閨蜜策畫一場完美求婚活動。

他先訂製了一枚遊戲婚戒,再大手筆砸重金買來25支iPhone X,排成浪漫的愛心形狀,粗估花費在21萬人民幣以上(約新台幣97萬元)。求婚現場,工程師跪地拿出戒指,照片中女友感動不已,淚水完全止不住,在一群閨蜜助陣下點頭許諾終生。

工程師25支iPhone X求婚...「女友感動落淚」(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價值逼近100萬台幣的25支iPhone X,看得出兩人愛情的分量無與倫比。(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根據現場照片,除了有男女主角幸福擁吻之外,還有一張是5名少女手拿iPhone X開心合影。原來,女方閨蜜和妹妹此次友情助陣,成功完成求婚儀式,工程師霸氣大放送,每人都可以免費得到一台iPhone X,可以說在場的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

《南方都市報》報導了這一令人震驚的畫面,不忘計算了一地黑色iPhone X價值,「這一地的黑磚,都夠買套房了。」

▼所有幫忙的女孩都能拿到免費iPhone X,合影笑開懷。(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工程師25支iPhone X求婚...「女友感動落淚」(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