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毀了別人「最後一場電影」 母親臉書尋人結果...

▲因為孩子毀了別人「最後一次看電影」,伍德決定在臉書上刊登「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伍德(Kyesha Simth Wood)在聽聞她的兒女因為在電影院吵鬧而被人制止後,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在臉書上刊登「尋人啟事」,想要向這位被小孩打擾而無法觀賞「最後一場電影」的女士公開致歉。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伍德的兒子在回家後告訴她,當他和兩位妹妹一同去觀賞電影《仙履奇緣》時,由於太過興奮而在電影院中大聲喧嘩吵鬧,這時一名女士制止他們並指出他們的行為非常不尊重他人。伍德表示,這名女士在電影結束後告訴她的兒女,「因為老公失業,這可能是我和家人最後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

對於自己的兒女毀掉他人「最後一場電影」,伍德感到非常抱歉,並決定在臉書上刊登尋人啟事,內文中提到「我要找一個女士,她在晚間7點時在Tannehill Premier電影院觀看《仙履奇緣》。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她與先生、女兒一起看電影了,但是女孩兒們毀了這一切。」伍德更承諾,「如果你是這名女士,請私訊我,我向你保證女孩們受到適當的懲罰了,這樣糟糕透頂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她們欠你一個道歉。」

▲由於治安官的分享,才讓柏伊德看見伍德的道歉和尋人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不知道該如何尋人,伍德決定將這段尋人啟事張貼在當地社區的臉書社團內,沒想到科羅拉多州的傑佛遜郡治安官辦公室轉貼這項訊息,讓這則貼文在一個晚上就有高達25萬的按讚數,尋人啟事中的「女主角」柏伊德(Rebecca Boyd)也因此看見這則道歉啟事,並連絡上了伍德。

柏伊德表示,這則貼文讓她感動落淚,「那些女孩只是小孩,很高興他們也學到了一課」,她更提到這件事情讓她看見「世界上還是有許多好人」,許多人知道消息後不僅提供電影費用給他們,甚至還有人要提供工作給她失業的丈夫,柏伊德認為伍德是「最親切、善良以及寬容的女人」,兩名女子也因此成為了臉書上的好友。

▼伍德的小孩因為觀賞《仙履奇緣》時太過吵鬧而被柏伊德制止。(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