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鵰口紅」與GG相似度高達9成 放唇邊讓人臉紅心跳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網友日前在滑Instagram時,意外發現一款超怪的「大鵰口紅」,長相跟男性的生殖器官一模一樣,甚至連形狀、血管都製作得超精細,相似度高達99%,而且擁有超多顏色可以挑選;許多女性看到這款單品之後,都不禁大笑,甚至還有人表示「超想買!」

▲超妙的大鵰口紅。(圖/取自frescoxstyle IG)

▲大鵰口紅一次推出多種顏色,款式都做的非常逼真。(圖/取自grownfolkparty IG、weehines IG)

這種「大鵰口紅」其實已經上市許久,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討論,不但口紅膏體做成陰莖的形狀,連外盒包裝都是按照同樣的外形設計,在亞馬遜網路商店販售,一次12色一組,除了紅色、粉紅色,也有裸色系等款式,售價約30美元一盒(約台幣969元)。

▲大鵰口紅放唇邊真讓人害羞。(圖/翻攝自jessicanfox IG)

▲後來也有其他品牌推出此款單品。(圖/取自natageometria IG、mandeelaclair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