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請喝「復古珍珠乳茶」 快來電競狂歡派對high翻周末!

圖.文/APP活動小組

ETtoday要請大家喝復古珍珠乳茶啦!本周六(11/4) PM12:30~13:30至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參加Acer Predator party快閃活動,現場只要憑「ETtoday新聞雲」APP登入畫面,就可領取復古珍珠乳茶、清涼特調茶等飲品(隨機發送不指定,每人限領一杯),限量500杯送完為止,快來參加趴踢喝飲料啦!

APP推廣_ACER

本周台北將被電競浪潮攻佔!宏碁將於在11月3日至5日於台北市信義商圈香緹廣場舉辦電競狂歡派對(PREDATOR GAME PARTY ),現場除了有電競狂音趴+世界大賽觀賽趴+遊戲趴等精彩舞台活動,還有PREDATOR電競貨櫃屋體驗與闖關拿好禮等活動,電競狂歡不間斷!

APP排隊示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要請各路英雄喝一杯!本周六(11/4)民眾只要秀出「ETtoday新聞雲」APP畫面並登入會員,且驗證成功就可以領取復古珍珠乳茶、清涼特調茶等飲品(隨機發送不指定,每人限領一杯),限量500杯送完為止。手腳太慢喝不到,快號召夥伴們來現場領取飲料吧!

除此之外,4日上午為PREDATOR校園電競同樂會與2017年校祭盃Cosplay大賽走秀活動;下午2點至晚上20點則為「世界大賽觀賽趴」,小筑、艾瑞絲、蘋果妹及你花哥哥等實況主都將連番上場,邀請民眾預測冠軍、並與實況主們互動遊戲,電競魔力不間斷!High翻這個周末Let’s Party!

【相關資訊】
時間:11/4(六) PM12:30~13:3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方式:現場秀出ETtoday新聞雲APP畫面,並登入會員即可領取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杯。
獎品:復古珍珠乳茶、清涼特調茶各250杯,共500杯(隨機發送不挑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