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房東請喝星巴克、幫摺衣讓他好怕 網友:請珍惜!

▲▼熱心房東請喝星巴克、幫摺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一名房東除了逢年過節都會送房客禮物外,還會不定時請房客喝飲料,甚至幫忙收衣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租屋族來說,找到好房子跟好房東都是求之不得的事情,不過房東如果太過熱情,也會給人壓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三館」中發文,搬到新的租屋處已經半年多,不只房租便宜,房東阿姨也很熱情,只不過熱情過了頭,也讓房客覺得好為難。

網友表示,搬來的半年期間,觀察到房東除了節日就會送禮之外,平均一個月都會買兩次咖啡請房客們喝,他就被請過好幾次星巴克,不過網友對於房東總是幫大家折衣服這件事感到不解,「頂樓在四樓,妳這樣每天爬樓梯上去收衣服,還幫我們折好放門口,其實真的不用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表示「房東阿姨摺衣服摺到都記起來這件是誰的,有點可怕,偷帶女生回家,她摺衣服就知道誰帶人回來睡」,就算跟房東溝通,但對方講都講不聽,說她沒幫我們收衣服她會不自在,讓網友好無奈,認為房租可能又要漲了。

「這種房東要去哪裡找!」不少網友都很羨慕他遇到好房東,「把房客視如己出,這樣才是好房東阿!」、「有這樣的房東很溫馨,把房客當家人般對待」、「這根本就是媽媽的愛」,要他好好珍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房東太熱心我會害怕」、「至樣有點不尊重人耶」、「個人不太喜歡人家碰我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