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一顆1元…低收入和老人再半價!佛心老闆:就要賠錢幫助民眾

▲高雄一元水餃店,房市達人李杰。(圖/中天新聞)

▲房市達人李杰在高雄開設新開幕的一元水餃店。(圖/中天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家新開幕的餐廳一顆水餃只賣1元,無論是高麗菜口味還是韭菜口味,全部都只賣1元,而如果是弱勢家庭、中低收入戶、身障者或者是65歲以上長輩,還能打5折,等於一顆水餃只要5角,讓人不禁懷疑老闆真的在賺錢?老闆表示,開店以來就沒想過要賺錢,就是做公益。而這名老闆也被起底,原來是房市達人李杰。

高雄左營新開幕水餃店賣出1元水餃,甚至推出65歲以上長輩、身障者與弱勢家庭再打5折,等於一顆水餃只要5角,但是計算租金與人事成本大約要花60萬元,餐廳一顆水餃只賣1元,老闆真的有在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一元水餃店,房市達人李杰。(圖/中天新聞)

32歲的水餃店老闆其實是房產、股市達人李杰,曾上遍各節目聊投資,身價上億元的他說現在要來回饋社會,捐款看不到效果,不如自己開起店面,親自感受到自己的錢花費在哪裡。

李杰從小出身貧窮,家境困難,國中沒有讀完畢業,於是立志要賺大錢,16歲開始研究股票和房產,24歲就有上億身價,白手起家,出過三本書,如今營業一元水餃店,也讓外界好奇背後真實原因。

▲高雄一元水餃店,房市達人李杰。(圖/中天新聞)

李杰透露,當自己賺到一定身價後,開始覺得人生漫無目的,每天不停花錢享樂,於是決定要親眼看到自己回饋社會,看自己的1元都花費在哪裡,「賺錢的生意我可以找別人,那賠錢的生意就自己來。」

「水餃店所有的虧損都是自己吸收,只要我有能力支撐,就不會改變、也不會有漲價的問題。」李杰表示,只要沒有出什麼意外,水餃店就會一直開下去,讓每一個想要生活過得更輕鬆、或想省下更多錢的民眾,獲得真實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