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都愛上他!台中女大生遭情敵約談判 2女3男潑三秒膠撞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台中科技大學27日晚間驚傳校園暴力事件,一名19歲張姓女學生疑因感情糾紛捲入三角戀,談判時,遭莊姓女子等人扯髮撞牆,肩膀被疑似三秒膠的東西噴灑,感覺「灼熱感」。事後張姓女大生決定提告傷害,警方依法將打人的2名女學生函送法辦。

繼台大潑酸後,又發生類似校園傷害案件,這起暴力糾紛發生在27日(週五)晚間7點多,一名張姓女學生跑到學校保健組表示,被人打傷並黏著劑噴灑導致頭髮及左邊頸部遭黏著,頸部有灼熱感。台中科技大學醫護中心立刻報案,請求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

女學生頭部明顯挫傷紅腫,經過送醫治療沒有大礙。經查,被打的張姓女大生疑似和一名江姓女同學愛上同一個男生,疑似造成感情糾紛。結果兩個朋友知道後,想幫忙出氣,竟然另外找來三個男生找張姓女大生談判,想給她教訓,不但動手扯頭髮撞牆,還噴灑三秒膠。

被打的張姓女大生嚥不下這口氣也決定提告。校方第一時間介入處理,發現打人的莊姓女子一行人,不是該校學生,竟然進入學校。育才派出所所長張世杰表示,動手的嫌犯跟江姓女子是好朋友,得知雙方有感情糾紛,就主動要替她出頭,莊姓女子就找幾個朋友去找張姓女子來談判,「共有五人進校園,一開始是去談判,實際動手的只有兩個人。」

有鑑於先前台大事件,台中科大相當重視此事,主任秘書鄭瑞昌出面表示,目前受害張姓女學生心理有受到影響,目前在家休養中「我們會請校安、教官、警衛,駐衛校警加強巡邏。」

警方也依法受理傷害案件,將打人的兩名女學生函送法辦。台大事件後,現在又發生類似案例,再度讓學校安全受到重視。

▲▼台中科技大學女學生被人扯頭髮撞牆,頭髮、肩膀被噴灑不明藥劑。(圖/記者董美琪翻攝)

▲台中科技大學女學生被人扯頭髮撞牆,頭髮、肩膀被噴灑不明藥劑。(圖/記者董美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