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嬤「三七步」亂入機車待轉區 橫跨馬路左轉..留煞氣背影

▲▼阿嬤「三七步」站在機車待轉區。(圖/網友卓泉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嬤「三七步」站在機車待轉區,留下迷人的背影。(圖/網友卓泉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機車待轉區在三寶心中有個功能「停車格」後,現在又有一個新功用「行人等候區」。有網友17日吃飯回家路途中停紅燈時,四處無聊看了看,驚見左前方有一名阿嬤站在機車待轉區的框框內,對方在綠燈後還直接橫跨至對面左轉,完美呈現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康莊大道。

網友卓泉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有一名身穿黑色短袖長版上衣、黑色牛仔褲、粉紅色亮系運動鞋、頭髮有些灰白的阿嬤,她右肩揹著運動用的圓筒包的站在馬路中央,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腳下站的不是斑馬線,而是「機車待轉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左邊有一輛計程車從旁經過,右邊有幾輛機車正在等紅燈,她雖然被夾在中間,但依然輕鬆自在面對前方,彷彿這一條路為她而開,只留下一個「三七步」的背影讓後面機車族仰慕。網友卓泉源笑得在照片底下寫下「阿嬤請問妳要待轉還是直行??」用文字道出三寶的行為令人咋舌。

卓泉源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表示,他17日晚間吃完飯行經桃園市龜山區長庚醫院,在附近的文化路等紅燈時看見這名阿嬤,「她很自然的站在那裡,而且直視前方,綠燈後也沒走斑馬線,直接橫跨至對面左轉。」而當時現場機車族沒有按喇趴驅趕這名阿嬤擺pose,反而把待轉區的舞台留給阿嬤表現。

卓泉源把照片PO到「爆廢公社」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阿嬤忘記今天沒有騎車,跟大家一起等紅燈」、「阿嬤等下燒胎給你看((x」、「我要佔車位而已」、「我看出來了,是在等公車」、「其實要左轉」、「看那個包包,阿嬤要去健身房」。

▼網友行經此路段遇到這名三寶阿嬤。

▲▼阿嬤「三七步」站在機車待轉區。(圖/網友卓泉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