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出遊拋錨高架道 暖警上演「即刻救援」貼身守護

▲▼員警林昱廷(右)、吳佳晉(左)協助救援拋錨車輛,車主林女PO網讚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員警林昱廷(右)、吳佳晉(左)協助救援拋錨車輛,車主林女PO網讚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15日開車出遊,行經台65線板橋路段時,卻碰上愛車拋錨,遲遲等不到道路救援出現,遂撥打110求助警方,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兩名員警迅速到場,除了將巡邏車停在拋錨車後方保護,還冒雨陪著民眾等候救援車抵達,兩名員警的熱心助人,讓林小姐一家人相當感動,她把過程PO網分享,引來許多民眾迴響。

警方表示,林姓女子15日上午開車載著母親、妹妹一家三人外出旅遊,車輛行經台65快速道路板橋路段時,因大雨造成車輛拋錨,林小姐把車停在快速道路旁,拿出車內的故障三角架,撥打電話等候道路救援,但因為當天是星期假日,加上氣候不佳,廠商排定的道路救援量相當大,對方在電話中向林小姐表示可能會等待一段時間。

眼看快速道路上車輛疾駛而過,濺出的水花不停潑灑林女在身上,加上擺放的故障三角架太低,天雨視線不佳,一度還被疾駛而過的車輛擦撞,險象環生,林小姐於是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警員林昱廷、吳佳晉接獲報案後,立刻開著巡邏車上橋協助。

警車抵達後,員警也立刻開啟警示燈,將巡邏車停靠在拋錨車後方守護,擔心民眾站在路旁有危險,兩名員警也穿著顯眼的螢光背心,貼心下車陪同林小姐一家人站在雨中等候道路救援抵達,一等就是一個小時,終於等到救援車來,員警還用巡邏車載送他們一家人到平面道路上,讓林小姐一家人相當感動,直呼「有你真好」!

事後她也把這段救援過程PO到臉書分享,引來許多民眾按讚迴響,兩名助人的員警林昱廷、吳佳晉在大觀派出所服務多年,不論是刑案績效或是為民服務都表現得相當傑出,得知助人善舉被PO網表揚,他們也低調地說:「這是份內應該做的事!」板橋警分局表示,對於兩名員警熱心助人的善行,將會擇日在分局會議中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