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床單、出國也得看農民曆! 媳婦怨婆家極度迷信訴離成功

▲家庭,親子,離婚。(圖/視覺中國CFP)

▲婦怨夫家太迷信,訴離獲准。(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施姓女子婚後發現婆婆極度迷信,生活大小事都要問神,包含出國、清洗床單都要依農民曆擇日,還被限制4年內不能帶女兒出門,她以不堪同居之虐待訴請離婚,近日獲法院判准離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施女控訴夫家以神明指示為依歸,連女兒大便在床單上,都要看農民曆才能清洗,加上丈夫曾家暴,還把女兒搶回家。但施女丈夫則主張,家裡是佛、道教信仰,未設神壇,並非只信鬼神,女兒出生時肺部感染,醫師建議幼時勿任意帶往公共場所,並非迷信,否認對妻子家暴,帶走小孩則是因為太思念她了。

最後,彰化地院法官認為,夫妻雙方在分居前對於宗教信仰認知原已歧異甚大,又歷經家暴等妨害家庭事件,衝突對立氛圍仍未解消,因此判准離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