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65線Mini遇水漂「失控滑對向」 10歲女童與父雙亡

▲▼女童坐在副駕駛座遭受撞擊,與父親瀕死受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女童坐在副駕駛座遭受撞擊,與父親瀕死受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板橋區台65線快速道路今(15)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新莊往土城方向板橋匝道出口前,1輛灰色的Mini Cooper打滑失控至對向車道,楊男駕駛白色轎車剎車不及撞上,造成2車共5人受困,Mini上的葉姓駕駛及10歲女童2人卻已無生命徵象,另外3人則受傷骨折意識清醒,父女檔經急救5時許仍宣告不治。

▼葉姓男子駕駛MIMI疑似遇上水漂路段,失控滑到對向車道遭撞。

 警方調查,20歲的楊姓駕駛車上搭載著51歲的母親及阿姨共三人,行經台65快速道路新莊往土城方向時,對向一輛灰色的Mini Cooper轎車疑似行經水漂路段,車輛打滑跨越中央線後,滑進對向車道後,導致楊男躲避不及撞上副駕駛座,車上行車紀錄器還錄下驚恐慘叫大喊「好怕!」

▼白色轎車剎車不及撞上MINI右側車門,導致車頭變形毀損。

▲▼兩輛轎車於台65擦撞,白色轎車車頭變形毀損乘客受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獲報後趕抵救援,50歲駕駛葉姓男子及坐在副駕駛座的10歲女兒受困在Mini Cooper車內,現場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使用機具破獲車門後,才將2人救出均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另外白色轎車上楊姓駕駛及母親、阿姨分別有擦傷及骨折現象,所幸意識清醒,分別送往亞東及雙和醫院治療。

▼葉姓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出動機具破壞車門才順利協助脫困。

▲▼女童坐在副駕駛座遭受撞擊,與父親瀕死受困車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由於女童坐於副駕駛座,打滑失控後正好遭受轎車撞擊,消防人員將他救出時,女童舌頭吐出毫無生命徵象。現行法規規定,4歲至12歲以下或是體重18至36公斤以下之兒童,均應坐於車輛後座並妥適使用安全帶,不可坐於副駕駛座,是否有違反法令部分警方已介入調查釐清。

▼葉姓駕駛及10歲女兒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葉姓駕駛及10歲女兒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白色轎車剎車不及撞上MINI右側車門,導致車頭變形毀損。

▲兩輛轎車於台65擦撞車頭變形毀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