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慶生體驗小飛機開心比YA 起飛10鐘就墜毀起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湘潭市一名胡姓女子2個多月前報名參加飛行體驗慶生,沒想到起飛不到10分鐘飛機就突然墜落起火,幸好她當時反應快躲過死劫,但全身多處挫傷、腦震盪至今仍在醫院治療,事後也沒有獲得理賠,讓她相當氣憤。

根據大陸《湖南都市》報導,外型亮眼的胡女2個月前在朋友介紹下報名參加飛行體驗,並用手機錄下體驗過程,繫上安全帶前還開心對鏡頭比YA,沒想到起飛後不到10分鐘就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她所搭乘的小型飛機就墜落在草地上,由於撞擊力道較大,機體迅速冒煙起火。

女慶生體驗小飛機,升空10分鐘就墜毀。(圖/翻攝自湖南都市)

▲皮膚白皙的胡女開始體驗飛行前還開心對鏡頭比YA。(圖/翻攝自湖南都市)

胡女與飛行員當時反應快躲過死劫,但全身還是有多處挫傷及腦震盪,至今仍在醫院進行治療;回想起事發當下她仍心有餘悸地說,當初是透過一間名叫湖南豪享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報名,並繳交1680元人民幣(約7700元台幣)的費用,沒想到生日卻差點變成忌日。

更讓胡女不滿的是,她到現在都還沒有獲得理賠,辦理飛行體驗活動的業者也沒有給出明確的交代。當地記者詢問該公司也只獲得確實有墜機意外發生,但並不願多加解釋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