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女狂哀號3波…50秒超長驚天慘叫 LINE群瘋傳:要壞掉了?

▲一名女子驚天慘叫,嚇壞鄰居查看錄影。(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一名女子驚天慘叫,嚇壞鄰居查看錄影。(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分享LINE群組瘋傳一段影片,只見有人聽到屋外走道傳來陣陣慘叫,仔細錄影蒐證,沒想到卻有一位女子連續哀號長達50秒,影片瘋傳,讓網友直虧「社會真的病了,只顧著錄音不去救人家……。」

「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一段影片來自LINE群,一名女子不知什麼原因,在門裡哀號慘叫,連續3次很慘的叫聲,嘴巴不知在講什麼,聲音還有點痛苦哭腔,聲音之大,驚動左鄰右舍。不少人推測可能疑是女子嘿咻發出的超大聲音,不過也引起許多其他可能的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紛紛虧說「這隔天會不會燒聲」、「會不會是腳底按摩」、「會不會妨礙到鄰居阿」、「不錄音,那來的證據呢!只會被找麻煩而已,清官難斷家務事,何況是路人」。

還有人說「姊夫好厲害」、「這真的不知道該打什麼電話去救她」、「直接破門啦」、「要壞掉了吧」、「很像在生產,感覺很痛」、「靠腰我還很認真去聽」、「好像在哭」。

影片點此查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