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毒品塞褲管 「大風吹落」嘆:連老天爺都不幫忙!

▲20歲女毒品塞褲管 「大風吹落」嘆:連老天爺都不幫忙!。(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女毒蟲因當場滑落毒品被捕。(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女毒蟲日前行經竹東鎮與芎林鄉交界的竹林大橋時被警方攔查,雖然她立刻將毒品藏到褲管中,想說這樣就不會被發現,結果走著走著卻因為橋上的大風滑落,當場被警方抓包,讓她大嘆「連老天爺都不幫忙」!

有毒品前科的江女3日晚間在竹林大橋上遇到取締酒駕的員警,因此遭到攔查,雖然當時車上沒有毒品,她也一派輕鬆的樣子,但員警發現地上有1包夾鏈袋裝的毒品,接著又出現第2、3包,便要求她脫下鞋子,結果馬上就有多包毒品從江女的褲管中掉出,她只好坦承犯行,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江女移送新竹地檢署送辦。

警方表示,江女年僅20歲就有毒品前科,當日晚間本以為將毒品塞在褲管中可以躲避查緝,沒想到在走動時滑落被警方發現,最後共搜出8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因罪證確鑿只能俯首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