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祖父深夜不適 孝子急破窗通知父母 手臂割傷7公分

▲深夜得知祖父不適 孝子急破窗通知父母 手臂割傷7公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江男右手割傷送醫。(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江姓男子深夜得知祖父癌末身體不適,急著想告訴父母親,但打電話又沒人接,他便決定從陽台爬入,結果不小心遭落地窗玻璃割傷,當場血流不止,只好打119求救,經救護人員緊急處理後,送醫治療。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7日1時2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族路與共和路口有民眾受傷受困,因此立即派人車前往,並發現江男右手臂約有7公分切割傷,鮮血直流,因此立即幫其包紮止血,並持續監控生命徵象,後將傷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續作診治。

市府消防局提醒民眾,消防人員於搶救災害時,如需破窗破門入內搶救,均會著全身防護裝備及使用專業器材來進行,民眾在未有防護裝備的情況下,切勿嘗試徒手破窗,以維護自身之安全。

▲深夜得知祖父不適 孝子急破窗通知父母 手臂割傷7公分。(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