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等90分鐘還被放鳥! 女怨男友超難約:洗澡要2小時

▲▼憤怒的正妹,對電話大吼,生氣,女友不爽,氣憤,大吼示意圖。(圖/CFP)

▲被男友爽約2次,女友超不爽。(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情侶交往期間總會有許多磨合要克服 ,有女網友抱怨「男友超難約」,兩次都被放鴿子,其中一次讓她傻傻等了90分鐘,傻眼的是,因為洗澡、換衣服、抽個煙就要花到2小時,讓她深深覺得自己被敷衍對待!對此,不少網友都說,「就是不想跟你出去」、「你確定你們在交往嗎 ?」

原PO表示,第一次明明就約好了,男友明明30分鐘前就說等等出門,30分鐘後還是重複同一句話,再過30分鐘後就找不到人,電話不接、訊息不回,就這樣讓她一人傻傻的等了一個小時半,坐火車回家時還誤點21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說,第二次也是約好,等了30分鐘,男友說準備要出門了,結果又過了20分鐘,竟然說因為爸爸要他在家吃飯!讓她不禁懷疑,這應該不是愛慢慢來,應該是敷衍吧。

許多網友看完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等你提分手囉」、「別幻想了,你沒男友」、¬「你確定他不是在洗床單嗎」、「綠光」、「你確定有男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