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吵架爆氣扔剪刀 直接射進男同學頭顱...少女嚇呆

▲祕魯2學童吵架,女同學氣得朝同學丟剪刀,結果正好插進頭部。(圖/翻攝自El Popular)

▲女學生和同學吵架氣得亂丟剪刀,結果正好插進同學頭部。(圖/翻攝自El Popul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一所學校發生驚悚意外。一名14歲少年在學校和同校起爭執,對方一氣之下,隨手抓了一把剪刀隨手一扔,沒想到刀刃正好插進少年頭部。所幸送醫檢查後,剪刀並沒有傷及大腦。

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納斯卡一所學校,2名學生在教室吵架,女學生一時氣憤,就拿起剪刀往男學生方向丟,沒想到剪刀的刀刃不偏不倚插進頭顱。從影片中可見,橘色剪刀就插在少年的左耳上方位置,十分嚇人。

所幸,少年被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醫師順利將剪刀取下,確認沒有傷及腦部。闖禍的女學生則嚇得不知所措,直說自己不是故意要傷害對方,只是場意外。不過校方仍表示,會針對在場師生進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