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分局長出馬 南市五分局結合社區辦理防詐防竊宣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結合社區辦理防詐騙防竊宣導活動。(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五分局,結合社區辦理防詐騙防竊宣導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結合社區辦理防詐騙防竊宣導活動,五分局長黃光榮親自與北區區長李皇興,出席參加治安宣導活動,希望由點到面,讓維護安全的理念能夠藉由社政、警政的合作,推動到每一個角落。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北區區公所,共同配合守望相助巡守隊與社區志工,演出犯罪預防宣導行動劇,宣導的劇情包括防治家庭暴力、 反毒、防詐騙、防竊等實例劇情, 希望能用社區的力量發揮犯罪預防的功效。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更是親自到場觀賞這場行動劇的演出,李孟諺鼓勵守望相助巡守隊,多加善用流浪犬,訓練成社區守護犬,還能創造更佳效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