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020年終止用戶無限制上傳原始檔到雲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發表的過程中,Google 也正式宣布了有關 Google Photo 的應用,但其實根據官方公告,關於無限制讓所有 Pixel 用戶可以上傳原始檔到 Google Photo 的應用,將於三年內,也就是 2020 年結束。

在 Google I/O 2015 期間,Google 公司大幅度修改了 Google 相簿的應用,允許用戶可以無限制上傳由手機拍攝的影音原始檔,限制是1600 萬畫素的照片跟 1080P 影片,接下來兩年的開發者大會期間,Google 又針對相簿功能加入了許多 AI 應用,現在除了會幫用戶自動分類照片上的人臉,並且依照拍照日期、地點分類。

當用戶拍下影片之後,相簿會先快速上傳一個低解析度版本的,讓用戶可以很快地分享給朋友觀看,而到了有 Wifi 或網路順暢的地方,系統會續傳手機內的原始檔並自動替換,讓用戶未來在瀏覽上同樣可以看到更高解析的影音內容。

不過在這次的發表會活動當中,Google 宣布 Pixel 用戶將於三年內停止上傳原始檔案,也就是 2020 年就不能使用這項功能,但仍可以跟一般用戶一樣,使用舊有的無限制上傳 Google Photo 功能,詳細原因並沒有特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