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驚喜!抬頭一看…遮雨棚黏「子孫」 網嚇:送子鳥的禮物

▲台中西屯工業區某大樓的遮雨棚驚見2枚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西屯工業區某大樓的遮雨棚驚見2枚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才準備要賞月,結果看到這種畫面,也是嚇死人。網友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台中西屯工業區某大樓的遮雨棚,竟然驚見2枚用過的保險套!

網友po照片分享,氣得大罵:「請別把你家孫子亂丟可以嗎?」他說,原本只有一個保險套,今天又發現「+1」,仔細看照片發現保險套上面疑似存有體液,外表有一些血絲,讓人噁心反胃。

網友們紛紛表示:「可以拿去驗DNA」、「遺棄萬民子孫」、「超噁」、「這都是傷兵殘將啊」、「有精喜」、「散播病菌散播愛」、「做工也需要兼顧運動」、「哇哩咧……是要曬成乾嗎?」、「有錢買保險套,沒錢買垃圾袋嗎?」、「厲嬰宅」、「遮雨窗懷孕怎麼辦」等。

也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送子鳥給的禮物」、「拍照洗大張一點,拿去樓下公告欄貼,或貼在電梯裡失物招領」、「驗一下DNA,不然採光罩會找不到爸爸」、「丟好丟滿……遮陽更升級」、「應該是偷X吧,不能被發現」、「偷情怕被發現」、「好東西要跟好鄰居分享」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